搜索新闻

迅流网络直播第五届亚洲矿业合作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4 作者:佚名

    由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主办、迅流网络指定直播的“第五届亚洲矿业合作论坛2011”(AMPF 2011)于近日(6月2日至3日)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隆重召开。本届论坛得到了中国矿业杂志、国际矿业工作组、青岛矿交所、蒙古国家矿业协会、俄罗斯矿业顾问理事会、东盟矿业联合会等权威机构的支持。

迅流网络直播第五届亚洲矿业合作论坛

    本次论坛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以“资本、项目、合作”为主题,从“矿业解读:全球前景,亚洲机遇,中国挑战”,“矿业项目路演”,“矿业投融资、并购与风险管理研讨会”, “矿产品分析与投资建议”等方面展开讨论,致力于为国内投资方及国际矿业项目方建立战略及资本合作关系的高效平台。

    论坛由中国矿业联合会副会长崔德文先生做论坛开幕致辞,接着围绕着“矿业解读:全球前景,亚洲机遇及中国挑战”, 来自国土资源部、中国五矿集团、泰国工业部、菲律宾环境与自然资源部的矿业领导各自进行了主题发言。最后,就“矿业投资者观察:哪里才是下一站黄金国”,中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程雁女士、紫金矿业国际部总经理李志林先生、标准银行董事总经理方启学先生、中矿联合基金董事长郑智先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围绕着“矿业投融资、并购与风险管理”,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司评估处处长王蓓女士首先做了“中国矿业权评估概览”的介绍。接着,韦来保险、闻泽律师事务所、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青岛矿交所分别就新兴市场的不确定性管理、海外市场法律风险管理、矿业融资等问题做了主题发言。

    在普氏能源资讯亚洲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华大威的主持下,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新创、通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余卫峰进行了“战略对话-铁矿石:寻求供需平衡,规避跨境投资及并购风险”;招金矿业高级副总裁李秀臣、Harmony Gold Mining首席执行官Gram Briggs就“中国海外金矿投资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铜部副主任赵波进行了发言为“铜矿投资价值 :高需求,高价位”的演讲。

    同时,论坛的特色是在此期间共进行了40多场一对一合作洽谈会议,国内投资者与境外矿业方在论坛之余就合作项目与前景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

    为期两天的论坛在演讲嘉宾、赞助商、参会代表及媒体代表的一致好评中圆满落下帷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