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西平板电脑减税 将嘉惠厂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巴西媒体报导,政府将于下周送交国会一项临时措施方案,予以平板电脑(Tablet)和笔电一样的减税优惠,使得在巴西生产平板电脑的条件愈来愈有利。

    据“就是钱”杂志(Isto E Dinheiro)网站报导,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预定7月开始在巴西生产美国苹果产品iPad,而将平板电脑归属于笔电类,以享有减税优惠,是台湾企业在当地设厂的主要诉求。

    一旦享有和笔电一样的减税优惠,在巴西生产的平板电脑最终价格估计可便宜约30%;其中工业税率将从15%减至3%,零组件进口税率从12%减至10% ,货物流通暨服务税率维持12%,社会安全税率从9.25%变成免税。

    巴西科技部长梅卡但特(Aloizio Mercadante)告诉杂志记者,这项措施不只嘉惠富士康,所有已经或将在巴西生产平板电脑的厂商也都将受益。

    正因如此,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也表示有意在巴西生产新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10.1,与iPad 2及Motorola Xoom竞争。

    “圣保罗页报”新闻网站(Folha.com)报导,巴西通信部长柏纳多(Paulo Bernardo)上星期前往韩国,曾与三星高层主管会谈。三星方面表示有意搭富士康的顺风车,利用巴西政府采取减税措施在当地生产新款平板电脑。

    三星目前在巴西只生产屏幕7英寸的Galaxy Tab平板电脑。 2月份在全球发布的10.1英寸新款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 Honeycomb作业系统,速度比7英寸快,厚度也较薄,预定7月底前以进口产品在巴西上市;还有第3款8.9英寸的平板电脑,也预定最慢8月份开卖。

   

 标签:巴西平板电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