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维GIS技术在房地产交易中的应用概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6 作者:佚名

    三维GIS的系统建设目标是建立一个采集、管理、分析、再现三维空间数据的信息系统,其中三维模型构建和系统的建设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三维模型包含三维地表模型和楼盘场景模型。

    近年来,随着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人类社会正在向信息时代过渡,尤其是GIS(地理信息系统)在房地产以及其它行业的逐渐深入运用,它在处理空间信息以及提供辅助决策依据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将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房地产相关单位,特别是房地产开发商在日常的销售和交易中应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所带来的巨大生产力,应该尽快提高自身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和管理水平,勇于技术创新,敢于利用GIS的空间信息资源,特别是三维GIS高新技术优势,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适应现代房地产交易的发展需求。

 标签:三维GIS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