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方信科电视墙服务器助力北京密云县政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5 作者:佚名

    为了提高办公会议质量和效率,加快信息交流速度,提高办公效率,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组建政府机构系统内部的视频会议系统,以方便召开内部视频会议及培训会议等,同时能够提供语音、图像、数据的交互,从而实现系统内的各部门间的文件精神的转达,紧急事件的处理等功能。密云县政府经多次测试,最终选用威方信科技的TVW2800电视墙服务器,并获得一致好评。

    北京威方信科www.videoconference.net.cn电视墙服务器TVW2800兼容所有符合H.323视频会议标准的MCU,在MCU一端无需任何参数修改即可实现多画面、高质量的视频输出。配合使用时,不会占用额外的网络带宽资源,对原有视频会议系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TVW2800服务器可提供8路BNC独立输出,通过视频线直接连接到拼接屏、电视机、监视器、投影仪等显示设备上,每个画面的帧率为25-30帧/秒。

    威方信科电视墙服务器TVW2800,每台可以实现多路独立视频的输出,并可通过堆迭的方式多模块协同工作,实现更多路视频的输出,可以满足各级用户的不同层次的需求。TVW2800系列电视墙服务器具有超强的后台解码能力,可支持业界最高96路视频后台解码。TVW2800系列电视墙服务器秉承了威方信科一贯的务实、高效、高性价比的传统,必将成为用户完善系统功能、提升系统品质的首选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