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市中的宁静 别墅区家庭影院欣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都市的繁忙与喧嚣令很多人感到身心疲惫,于是,很多人对自然、对自由愈加向往。今天的案例中,位于北京某别墅区的家庭影院就将中国传统园林的手法和意境与现代简约的优雅姿态完美结合。

    这套影院由者尼设计师倾心打造。业主对于影院的要求是简约流畅、格调高雅,温馨舒适,除了自身的身心放松之外,还能偶尔接待三五好友共享大片,增进沟通。从而设计师将中国园林“因借”的手法应用于此,因循自然,于简约中营造了都市中的一抹宁静。

    业主并不喜欢过于复杂的设计和鲜艳的色彩,于是设计师将简约作为主要风格,同时将中性的灰色作为主色调。整间影院线条简约流畅,没有繁复的线条,但处处体现细致与精美。色调方面,灰色不但能够满足业主的需求,同时对屏幕和环境的反光影响较小,更易获得对比度较高的画面表现。

    下面就请跟随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这套影院的魅力所在吧。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