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与想象完美融合 者尼别墅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冬去春来,光阴荏苒,时光总是匆匆、太匆匆地就从我们身边悄悄地溜走,再忙、再累,也要学会欣赏人生路上那每一处值得留意的风景。当一丝春天的雨滴飘入心田;当一缕夏日的轻风沁人心脾;当一叶秋日落叶坠入眼底;当一束冬日暖阳射入心窗,你会发现,生活原本就这么美好!想起《浮士德》的那句名言:等待片刻,停留一会儿。

    本期我们将再次欣赏由家庭影院提供商者尼带来的别墅私人影院案例。业主是一位成功人士,有着多年远票海外的经历,对哈雷摩托,Volovo等时尚前沿十分喜欢,更喜欢在舒适的视听室KTV,以及与朋友一起分享好莱坞最新大片,打打最新的XBOX游戏,忙里偷闲,让心灵得到片刻的放松。

    者尼设计师根据客户需求将这个视听间打造成了一个集交友、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影音娱乐室,赋予了视听室更多的功能性和互动性。视听间实际大小25(6*4.5)平米左右,但是受到通风和管道的影响,改造后的使用面积只有20平米左右。

    另外房间原始高度只有2.6米,较低的层高给人压抑感觉的同时还不利于声音的扩散。为了提高整体声场的空间感,者尼设计师建议将层高增加到3.3米,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往地下挖。最后挖地70公分,视听间的整体容积非常适合声音的还原与播放。

    为了增加视听室的情趣,者尼设计师还特别为客户在房间顶部设计了星空图,营造了浪漫星空的感觉。无论是在欣赏电影还是在KTV场景都可以轻松打开头顶上的那块星空……夜幕帷落,漫天的星星,带着你走出钢筋混凝土的森林,沉醉在这浪漫的夜空,撒下一地的幸福。

    对于影院的整体色调,业主非常信任者尼设计师的审美能力,具体的色调方面并没有给设计师很多限定,只是希望自己所拥有的这间多功能的影音视听间能够达到专业标准。这就给了设计师很大的发挥的空间。理论上来讲,在欣赏视听节目时,需要较暗的光线,任何杂光都会影响视觉欣赏效果。如果打造投影模式的家庭影院,则最好是全黑的环境,这种环境下才能有效提高银幕的对比度,展现最佳视觉效果。经过设计师的反复推敲,最后将视听室整体色调定为冷色调,黑灰为主,设计师根据专业的“学术派”要求,尽量以灰色吸光绒布做底色,整体音箱则使用枣红色,搭配米黄色头等舱沙发,一方面兼顾整个房间的装修格调,另一方面还能保证屏幕的对比度。

本文导航
  • 第1页:影院整体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