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成就重庆渝北区教师研修培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2 作者:佚名

    重庆市渝北区教师进修学校作为渝北区教育教学的重要指导机构,承担着渝北区普通教育和成人教育的师资培训等多方面的教育教学、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学校在全区教学指导、教师干部培训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渝北区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基础教育示范基地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高速发展,学校紧抓机遇,积极部署信息化建设,以便为全区教育教学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今年四月,学校成功部署网动科技统一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系统主要应用于全区中小学教师的教育培训工作,系统集成视频会议、在线培训、多媒体课件录播等功能,在实际应用中,利用现有的计算机网络资源即可迅速发布会议通知,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远程会议管理、协同工作、文档共享等多种功能。同时系统可实现在线实时培训、培训内容录制、编排、点播等在线学习功能。

    系统成功部署应用后,得到了校领导及区基层教师的一致好评。“利用系统我们可以及时发布会议通知,无需集中到培训学校,省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时尚、低碳、高效”。“我们老师在家就可以学习进修学校提供的培训教程,方便多了”。

    经过多年的努力,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已经积累了大量教育行业客户:清华大学、首钢技校、中央电大、武汉理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美国西北理工大学、福建省电教馆、中国电信集团、北京时代光华、北京四中等等。渝北区教师研修学校的成功部署只是网动产品再次成功应用的一个小小缩影。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