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 软件视频会议助力化工行业打通“信息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化工行业整体来看,尤其是经历金融危机之后,发展速度较快,存在两大特点:多元化与集团化,绿色高效与管控一体。

    “十二五”期间,调整产品与产业结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节能减排等必将成为化工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目前,化工行业占中国整个工业产值比重较大,大约在17%~18%。整个行业的产业链长,行业细分种类多,且化工企业的规模一般较大,很多企业的资产高达几十亿甚至几百亿,但作为推动化工行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动力,该行业的信息化应用水平普遍不高。

    有调查数据显示,国外500强的化工企业,在IT方面的投入占到整个企业销售收入的3%左右,而中国还不到1%。这在现代信息交互日趋频繁的今天,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管理的效率,在一定程度阻碍了化工企业的进一步飞速发展。当前,化工企业需要建立一个统一的多媒体视讯协作平台,进行及时、高效沟通和协作,全面提高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步伐,并以此来推动和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在这种大背景下,多媒体视频会议在化工集团中的应用也相应的出现并迅速蓬勃发展起来。

    以V2视频会议软件为例,第一,网络适应性好,化工集团分布在全国各地,网络情况不一样,因此需要软件允许可以多种接入方式参加到视频会议系统中去;第二,V2视频会议软件具有强大的数据功能,可对各种文档、图片、音视频文件进行处理,有时还可以遥控远端计算机和摄像头,以有利于协调其他部门工作;第三,化工集团内部的行政会议、党务会议、业务会议、决策会议比较多,必须是可以随即安排的,重要决策的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的传达等诸多重要交流必须是即时高效的。第四,V2视频会议软件操作符合简明高效的习惯,界面简单清晰,系统稳定,扩展性好。

    同时,V2视频会议软件是基于 Web 的会议管理手段,远程会议管理的功能包括用户管理、会议预约管理、会议配置管理、会议通知、会议中止、会议延长和服务器资源统计维护等。且V2视频会议软件系统界面简洁,菜单及按钮尽量精简,一目了然。服务器安装和配置无须任何复杂操作即可完成。系统稳定,对CPU占用较少。

    某化工集团的高层领导表示,软件视频会议是领导层和管理层的便携会议,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轻松自如的参加会议或者与任何一方进行零距离的面对面的交流,还可以适时灵活的参加任何零距离的技术培训和交流。它的开通,将拉近公司总部与分公司、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不仅可以即时进行沟通和交流,加快信息传递,还可以大大减低会议成本和差旅费用,更能加快企业市场应变能力,迅速提高公司各项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形象,对实现公司作精做强作大的目标将起到极好的推动作用。

    如今,先进技术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产业链的资源重组、经营实体广泛合并、企业规模的巨型化、组织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使得化工企业与企业家们必须拥有更强烈的创新意识,并重新审视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更加关注企业的幸福发展与稳健成长。利用信息技术实现纵向的资源整合和横向的相关业务拓展,追求企业整体的高效运营、创新变革和绿色发展,在企业扩张过程中加强对整体资源的掌控,信息化战略与企业大战略必须一致。

   

 标签:软件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