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让展览馆电子签名录像系统展馆设计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6 作者:佚名

    睿联录像电子签名系统是睿联嘉业公司(01088553466,www.super-view.com.cn)再次创新研发的双功能会议专用产品。他在重要纪念馆、展览会、科技馆及重要会议室开始全面启动。这套系统把手写签名系统和录像系统集合成了一个综合系统,特别适合参观重要展览会和参加会议的领导签字和视频录制备档。

    这个系统打破了简单的纸张签名,又不能保留视频录像的旧签名模式。而是创新式地一次性实现双功能:数字签字和视频录制效果。领导签字的历史影像资料在领导参加会议完,就可以把编辑好的他的历史时刻,以礼物方式赠与领导。

    睿联录像电子签名系统在“山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就发挥着接待领导的关键任务。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在山西省武乡县县城,是我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八路军和华北各根据地8年抗战史实的大型军事专题纪念馆。中央领导经常到此指导工作。纪念馆领导为了更好地留下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指定知名的睿联嘉业公司(01088553466)安装了睿联3联屏录像电子签名系统。

    睿联3联屏“录像电子签名系统”是在桌面上设置3台19寸触摸电子签名系统,领导和观众可以把随想和感受用笔写在触摸电子签名屏上,电子签名系统能马上存到电脑系统里。同时在领导和观众签字桌位的上方设置了两台58寸录像液晶大电视系统能同步对桌子上的签名场景进行全程录象,这样,领导签名的现场视频就能成为历史资料保存了。技术支持(13801105972)

    睿联3联屏“录像电子签名系统”是数字签名+全景录像双功能系统,非常适合博物馆、科技馆、纪念馆和各种会议保留资料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