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保还能省钱?!奇美 绝色极影 V系列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9 作者:佚名

    倭国的核反应堆出事儿了,身为天朝国人,笔者对此暂且不予置评;但无法回避的是,此次核泄漏之后的辐射问题可谓是流毒无穷。

    其实原来,我还是非常乐观的认为,“这件事情和我没有关系”;但是在砖家们信誓旦旦的表示“对天朝无影响”后,我便开始心存疑虑了起来——毕竟在一个地震预测已经达到了“震或不震,震后才知道”的神奇国度,砖家们的宣言无疑有着更加神奇的公信力和感染力。

    “环保节能”和“电脑显示器”到底有几毛钱的关系?

    说起辐射整个东西,它很荣幸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当然核辐射整个级数的咱先不考虑,咱也考虑不了),并时时刻刻的污染着我们的生活环境;而说开了去,在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口号越喊越响的今天,笔者并没有真切的感受到身边的人们对于环保的诚意。

    事实上,环保不需要您有多高的觉悟,很多时候,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注重下环保,是对自己有着直接的好处的,比如节能。

    这个标识相信大家都很眼熟了吧?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国能效标识,在耗能产品或其包装上都有它的身影,从环保的角度现在都提倡购买耗能最低档的产品,环保的同事还能省钱、节电,但事实真的是这样的么?

    我在为新居买家电时具体算过,冰箱买低能耗是没错的,我家24小时开着的电器除了电脑也就冰箱了,在报废之前节省的电费远多于购机时高出的价格了,划算;空调就算了,按照现在空调的质量,就算我把家里的三台空调小心翼翼当老爷供起来、勤加保养,在它们报废之前也不可能把购机时多花的钞票通过省电挣回来……

    于是,我就很是怀疑有关部门在环保工作方面的诚意了,这不是明摆着鼓励劳动人民购买高能耗的电器么?所以节能是必须的,省钱倒也未必,这个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总体来说,你使用频率越高、服役时间越长的电器,低能耗越划算,比如电脑主机和显示器。

    现在电脑无疑已经是成为基本工具的存在了,尤其是对于已经工作的上班一族来说,更是必不可少,无论公司规模大小、人员多寡,人手一台电脑大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电脑的节能绝对有着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效果!

    作为电脑的重要外设,显示器的耗电是不容忽视的,目前普遍使用的液晶显示器正处于从传统的CCFL背光向LED背光过渡的时期,两者之间在能耗上更是有着天壤之别,不容忽视。这可绝对不仅仅是“几毛钱的关系”了……

    CCFL和LED背光到底有几度电的节能效果?

    由于工作原理的不同,相比老旧的CCFL背光液晶,LED背光的显示器有着色彩表现力更好、更轻薄、更节能、寿命也更长的优势;而奇美 绝色极影 V系列显示器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堪称是用户购买“CCFL背光转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的最佳入门级选择,用于公司办公用电脑更是效果显著。

环保还能省钱?!奇美 绝色极影 V系列显示器

    据统计,按照用户每台电脑开机12小时计算,奇美显示器不仅在使用寿命上要比普通液晶长5年多,更是可以比后者节省至少一半的电费!

    奇美和其它品牌到底有几层楼高的差距?

环保还能省钱?!奇美 绝色极影 V系列显示器

    在设计方面,奇美 绝色极影 V系列显示器均采用16:9的显示器最佳黄金比例设计,不仅能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用户看电影更是可以实现完美的无黑边家庭影院效果;无论您是尚在读书还是已经工作,奇美 V系列显示器用于学习、工作之余的娱乐都是最合适的。

    在技术方面,奇美 绝色极影 V系列显示器拥有独家的CCE Pro奇美色彩基因工程,包括3D-CSB立体色轴定位技术、CTI边缘色彩增强技术和LTI边缘亮度补正技术。其中,3D-CSB立体色轴定位技术(又名720度立体色域:电视级色彩调教技术)更是尤为出众。领先的720度立体色轴定位概念,独立定位色轴偏角,将最难处理的细部色彩做出最完美的呈现;主动平衡过饱和色调,维持稳定和舒适,减轻视力负担,确保画面始终清晰自然。

    说了这么多,可能还有读者对奇美这个品牌不太熟悉,这确实是个刚刚进入祖国大陆不久的品牌,但在台湾奇美可谓是大名鼎鼎——作为全球第一的显示器面板生产厂商,奇美在过去的2009、2010年里连续两年高居台湾显示器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同时也蝉联有关媒体评选的“消费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奖项。这样的品牌不算名牌?怎么样才算?

    目前奇美 绝色极影 V显示器共有96VD、20VD、22VD和24VD四款,尺寸分别为18.5寸、20寸、21.6寸和23.6寸,并提供有三年质保、三年面板保修和三十天保换的服务,从此也可以看出奇美对自己品牌旗下产品质量上的信心。过硬的产品和诚意十足的价格,对普通的学生和上班族来说,奇美 绝色极影 V系列显示器绝对是最佳选择!

 标签:奇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