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奇美西安偏光片工厂破土动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1 作者:叮当

    据Digitimes报道,中国台湾奇美材料(Chimei Materials)日前在西安的新建工厂破土动工,将安装其第二条2500mm偏光片生产线。

奇美西安偏光片工厂破土动工

    该厂的建设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二条2500mm偏光片生产线为第一阶段任务,第二阶段任务为一条1500mm偏光片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工。

    奇美西安新厂一期工程月产能将达270万平方米,二期项目的细节尚未最终确定,将取决于当地面板客户的需求。

    新工厂占地220英亩(约合89公顷),可容纳4条偏光片生产线。

    此外,奇美材料还将在西安设立子公司,总投资预计为10亿元人民币。

    奇美材料于2011年11月在昆山工厂开始运营其首条2500mm偏光片生产线,当时其子公司昆山奇美材料科技与日本日东电工(Nitto Denko)和杭州锦江集团及深圳盛波光电达成协议,日东将为其大尺寸电视面板偏光片制造提供技术支持。

    此前有报道称,奇美材料董事长何昭阳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大陆建设三条2500mm偏光片生产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