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来登最新推出1×N多点触控互动墙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触控时代”的到来,众多厂商纷纷卷入潮流,也让大家目睹了更多新产品的一一出炉。其中,影来登将触控和显示设备很好的结合,最新推出了1×N多点触控互动墙系列产品。

    影来登在其背投影DLPTM电视强产品上增加了多点触控功能,可以让整个电视墙化身成为多点触控的显示平台。影来登多点触控互动电视墙能够同时提供多位用户一起和电视墙产生互动,藉由内建的互动软件,每个电视墙单体能连续侦测各种使用者的手势动作,让整个电视墙成为单一大型的触控互动屏幕。

    使用者可使用双手藉由[抓取(grabbing)]窗口或[拖移(dragging)]窗口的角落来调整窗口的大小,旋转窗口和移动窗口。这些操作上的简易性,除了可让多位使用者共同处理多个数据源,也同时增加了应用面的各种有趣的可能性。

    这项新科技的引入,俨然将一个单纯显示的多画面电视墙转化成一个超炫的多人互动触控平台。这项独特的多点触控技术拥有更大更直接的互动效果,也因此更容易在一般亮度的环境下提供多人同时互动的解决方案,例如:会议室、商场橱窗、或是其他室内公共场所。

    产品特色:

    采用TI公司最新0.65TypeX LVDS(Low Voltage Differential Signaling超低压差分信号传输)DMD芯片极致色彩TM(BrilliantColorTM)技术

    DNP专利屏幕

    单点或多点触控功能

    高画质:1920×1080(1080P),长比宽:16:9

    模块化设计:结构简单,内部均为单独模块互不干涉

    扩展性强:系统增加新设备只需相应的模块就可满足要求

    产品应用:

    公共信息显示发布、商场、大厦等安全监控、会议室、展览展示厅、学校、企事业、机场、电视台、体育场馆、证券市场、调度指挥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