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面板业受地震影响 年获利预估下调

来源:经济日报-台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佚名

    摩根士丹利证券台股策略分析师王安亚在最新报告中指出,面板业受日本地震后的产业断链效应影响,获利前景蒙上阴影,因而下调友达等四家面板厂的今年获利预估下调,面板双雄今年将面临损益两平保卫战。

    原本市场预估电视面板报价近期将反弹,王安亚昨(18)日却下调友达、奇美电、中光电与联咏的获利预估。

    摩根士丹利指出,日本地震后的产业断链问题逐渐浮现,需要大量零组件的个人电脑和面板厂都会受到影响。对两家公司的最新获利预估,都濒临亏损边缘。

   

 标签:面板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