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迅流一体化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助力边防部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8 作者:佚名

    近日,江苏边防总队成功完成了指挥中心与监控系统的统一管理和调度, 实现了24小时值班人员文字汇报、视频指导、信息记录及状态查询功能。通过迅流一体化视频指挥调度系统,指挥中心可以随时发起临时会议,应对突发事件及应急指挥,实现日常会议的音频、视频信息与数据信息的及时汇报及工作重点指示,并满足指挥中心与多个指挥调度之间进行实时通讯沟通。

    星澜科技的XView IM即时通讯系统作为系统建设的基础沟通工具被部署到所有会场的所有监控节点, 作为基础沟通工作,XView IM不但可以完成诸如文字交流、点对点视频、文件交换、用户组织结构显示、用户快速定位、信息记录、网络值班、短信发送等基础功能外,可以在客户端实现视频会议列表管理、创建临时会议、快速会议登录等功能,方便了用户对视频会议系统的登录操作,简化了使用过程。

    对于系统当中的监控点,除各场馆原有监控视频外,在重要场所及地点又增加了一些新的监控区域,以保证本地人员对场馆周边实时情况的掌握,新增监控点不但可以实现实时的视频监控,而且还为本地监控视频提供了1个月的信息保存容量,以保证信息的复查可用性。

    在实时监控系统正常应用的前提下,通过星澜科技的H.323监控多媒体网关,还可以将监控视频实时传输到会议服务器上供给会议应用,并且可在会议中转发和广播,从而实现了视频会议应急指挥过程中监控点现场视频的查看,辅助各级领导对各场景做成正确的判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