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立体投影之三:全军炮兵学院3通道立体环幕投影虚拟仿真战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1 作者:佚名

    解放军炮兵指挥学院前身是我军第一所炮兵学校--延安炮兵学校,创建于 1944 年秋。他坐落在素有 " 京都屏障 " 之称的古城宣化,学院是全军炮兵高等学府。学校的大门上的五个大字是徐向前元帅题写的。学院为了适应现代战争的训练环境,提出了用国际最先进的立体虚拟仿真战场的概念训练未来指挥官。

 

    炮兵采用的立体虚拟仿真战场 是六台投影组成的3通道环幕沉浸式光影立体战场环境。指挥员带上立体眼镜就仿佛站在广袤的大地上,敌人的阵地、堡垒、坦克、舰船都在身边。指挥员能从容指挥各种团、营、连级火炮消灭目标。

    军事大国-美国早就指导数字媒体技术公司开发出一些军事训练软件让所有参加军事训练的人员都受益匪浅。比如两家地方娱乐传媒公司设计开发了“21战斗港”这个训练游戏,而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五大湖海军站就是利用这个游戏来进行军事模拟训练的。目前我炮兵学院也开始转化思路让虚拟仿真技术提高应用高度。

    3D多通道立体融合机虚拟仿真系统: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