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中电荣获2010年度RH最佳国际代理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3 作者:佚名

    日前,天创中电经贸有限公司荣获由世界顶级扬声器品牌RENKUS-HEINZ(简称RH)总部颁发的2010年度最佳国际代理商奖。这一殊荣是对天创中电针对RENKUS-HEINZ品牌推广取得的卓越成绩的肯定,也充分展现了天创中电对于推动国际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强大运作能力。

天创中电荣获2010年度RH最佳国际代理商奖

    由天创中电经贸有限公司代理的RENKUS-HEINZ专业扬声器在商务政务会议市场、公共文化体育市场、公众娱乐市场均有广泛应用,在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的同时,在业内亦树立了良好口碑。天创中电经贸有限公司表示,将继续推动RENKUS-HEINZ专业扬声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也将为更多行业提供便捷、专业、完善的音频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

    美国Renkus-Heinz扬声器是全球公认的顶级专业扬声器品牌,RH扬声器广泛应用于美国、欧洲及世界各地,从美国白宫到拉斯维加斯的Bellagio豪华酒店、加州迪斯尼乐园、环球片场内的侏罗纪公园以及澳洲雪梨运动场(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场馆)、加拿大多伦多的艺术中心等,更引以为荣的是完成了一批欧共体国家及地区内的国家级大剧院/音乐厅、运动场/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