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视伟信荣膺Renkus-Heinz中国地区独家代理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1 作者:佚名

    【上海,2024年4月1日】全球知名的专业扬声器技术领导者Renkus-Heinz今日宣布,优视伟信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视伟信”)正式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独家代理商。这一战略性合作的达成,旨在进一步拓展Renkus-Heinz在中国专业音响市场的业务,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优视伟信荣膺Renkus-Heinz中国地区独家代理商

从左向右依次为:

    Ralph Heinz (Renkus-Heinz - 首席技术官)

    Robin Xiang (优视伟信 - 产品应用部技术总监)

    Stevie NG (优视伟信 - 副总裁)

    Brandon Heinz (Renkus-Heinz - 产品经理)

    Renkus-Heinz自1979年成立以来,凭借其在扬声器技术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对声音品质的不懈追求,已经成为全球音响行业的标杆。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高端项目中,包括国际机场、著名博物馆、企业总部大楼以及宗教场所等,以其卓越的音质和精湛的工艺赢得了广泛赞誉。

优视伟信荣膺Renkus-Heinz中国地区独家代理商

    优视伟信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引进和推广国际先进的音视频技术和产品。成为Renkus-Heinz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将有助于优视伟信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对于高品质音响系统的需求,同时也将加强公司在专业音响领域的市场地位。

    Renkus-Heinz将与优视伟信紧密合作,并提供包括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在内的全方位客户解决方案。优视伟信将依托其在中国广泛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技术团队,确保中国客户能够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高品质音响体验。

    Renkus-Heinz全球销售副总裁表示:“我们对优视伟信的专业能力和市场经验充满信心,相信他们将成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强有力伙伴。我们期待与优视伟信携手,共同开拓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音频解决方案。”

    优视伟信公司总裁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Renkus-Heinz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我们将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充分发挥我们的本地优势,为中国市场带来Renkus-Heinz卓越的音响产品和服务。”

    随着此次合作的正式启动,Renkus-Heinz和优视伟信将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专业音响市场的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音频解决方案,共同开启音响科技的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