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技术跨界时尚 全息投影技术现Burberry创意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将数字视觉体验带到人们的生活中,一直是数虎图像所致力于创造的,继去年数虎图像现身凤凰网时尚类节目中讲解全息投影技术的奥妙之后,全息投影技术似乎成为最新跨界到时尚圈的数字科技。4月13日晚,Burberry在北京BTV新闻大厦举行盛大的现场直播,向全球推广英国音乐、数字技术与时尚。本次活动也通过Burberry官方网站以及超过200家合作网站进行全球线上现场直播。

    伴随着铿锵的音乐,穿着2011/12秋冬Burberry Prorsum服装的两位模特在T台上迎面相撞,互相从对方的身体里“穿越”;另一对模特则撞成一股白色的烟雾瞬间没了人影……逼真的全息摄影从视觉上真实再现了一场T台视觉盛宴,模特在消失的刹那完成服装的互换。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真实模特与数字全息投影技术交错展现服装,这在世界服装史上还是第一次,也是首次将高科技引入时尚秀场,带来神奇的观秀体验。

全息投影技术现Burberry创意活动

数虎图像在青岛奥帆中心大型旅游晚会中的全息影像舞美设计

    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在此次3D秀之前就透露,这一场将是他主持Burberry品牌有史以来最具创新精神的活动。当日,著名影星张曼玉,范冰冰,李冰冰,陈坤,韩国影星元彬,名模杜鹃等现场助阵,英国著名的Keane乐队也助兴演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