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情绪识别软件:根据观众心境调整户外数字广告创意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3-16 作者:56iq

    2011年3月3日,据一家英国的咨询公司——未来学习中心的一篇新报告称,未来12个月内,我们将看到户外数字广告媒体的新革命,广告将对人的心境作出及时回应。这份报告预测,到2012年,户外数字媒体将迅速开始采用包括智能广告牌等技术,用情感识别软件,识别观众表情进而调整标志信息。此外,NFC(Near-Field Communications)可在数字标牌和移动通讯设备定制信息,这些增强品牌即将到来。

    这份报告是根据对深入、领先的行业技术专家、广告客户和媒体专业人士的采访得出的结论,这个全新的广告形式,被该报告的作者称为“快乐新闻”,它将成为第一批创新形式推出。Gladverts是户外数字广告结合消费者的情绪作出反应,情感识别软件(ERS)和相机检测到消费者的情绪状态,然后根据心情制作广告。Gladvertising技术使用了面部跟踪算法,匹配的眼睛和嘴巴动作来对应六种情绪:喜、怒、悲伤、恐惧、惊讶、厌恶。这使营销人员可以用量身定制的广告来影响消费者。例如,如果系统识别不开心的顾客迈向数字广告牌,可能会显示一个阳光明媚的假日休假广告。

    “广告狂人唐纳德德雷珀不会停止他的Gladvertising事业。”未来学习中心预测总监,Frank Shaw博士说。“随着智能广告的兴起,‘GLAD MEN’将需要对人的感受和情绪非常敏感。”

    该报告称,户外数字广告创新有走向大城市的趋势。到2050年,将有三分之二的人是城市居民,广告商正在寻找机会使用更智能的技术,达到城市地区的消费者。不像许多通过曲线上升的技术,专家认为,消费者已经准备好接受这些新技术,在接触到触摸,如iPhone、 iPad和基于手势的如微软的Kinect、3DTV之后,扩大现实应用。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错了,我们正在做少数派报告式技术,它将于2015年完成,而不是2054。”3M/GTG首席执行官Daniel Steinbichler说。“另外这将比导演想象得先进。而不只是用了电影中的技术名称,如gladvertising,这样可以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深入的互动式体验。”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56iq数字标牌软件免费下载,供快速体验液晶互动精彩内容。

    在英国,数字广告屏正在慢慢取代传统的纸广告牌,但他们只提供单向的沟通。而未来学习中心的报告表明,在不久的将来,户外数字屏将能和观众有更多的互动而让观众对品牌能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