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媒之眼”唤醒人们健康意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56iq编译

    Ocean Outdoor在伯明翰新捐赠建设了“传媒之眼”,用于提高人们有关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运动神经元病)的健康意识。

    六月二十一日(周三)即全球渐冻人日,三个全动态户外数字媒体项目部署于中央车站入口处上方,全部用于宣传全球渐冻人日的有关知识。

    渐冻人协会国际联盟数字通讯负责人Colin?Morris表示,“以这种鲜明的姿态方式来宣传这类健康知识,于我们而言是首次,而得益于屏幕独特的形态,使得其非常适合用于此宣传活动”。

    在一场由bigdog机构与渐冻人协会联合举办的活动中,“传媒之眼”将被用于反映活动实况。

    将MyEyesSay用作活动标签,人们将被邀请分享个人信息,并将自己的眼睛放在巨大的“传媒之眼”上,并通过社交媒体渠道将生成的内容分享给更多人。就如56iq数字标牌的社交媒体应用一样,手机与屏幕的互动能够更好的调动人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支持展示的内容包括来自协会支持者Benedict?Cumberbatch,Eddie?Redmayne及Stephen?Hawking的各类动态消息,这些同样可以在活动网站上查看。

    “传媒之眼”活动将由当地志愿者和协会工作人员提供支持。

    协会成立于1979年,由一群拥有照顾渐冻症患者经验的热心人士组成。它还是英国北爱尔兰及威尔士地区唯一一家专注于渐冻症研究的国家慈善机构。

    协会提高和改善了对渐冻症人群的帮助与支持。对于这一领域有关研究也给予了力所能及的资助。协会致力于向更多的社会人群普及这一病症的相关知识,以便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和关心渐冻症人群。

    渐冻症是一种影响脑部和脊髓的致命病症,它是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之后,导致包括球部(所谓球部,就是指的是延髓支配的这部分肌肉)、四肢、躯干、胸部腹部的肌肉逐渐无力和萎缩。它可以使人无法移动﹑交谈和呼吸。对人们有着极大的负面影响,伤害极大,且治愈可能性极其微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