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WOW无纸化会议办公系统软件引领低碳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全球瞩目的专业视听与系统集成的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1将于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北京源音创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WIWOW无纸化会议办公系统软件将隆重亮相。

WIWOW无纸化会议办公系统软件引领低碳潮流

    WIWOW无纸化会议办公系统软件主要利用触摸显示交互系统和改造原有的单一显示系统帮助企业、政府高端会议实现交互式会议模式和营造低碳会议环境。该套系统主要的功包括:会议议程安排、会议文件浏览(word、PPT、execl、pdf)、电子白板批注、投票表决、聊天呼叫、OA办公、会议桌签、座位排列、图片视频展示。

    创立于1994年源音公司,已经深耕视听领域多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如今,随着全球环境的日益恶化,低碳环保已经刻不容缓。在传统的办公流程中,由于纸张的大量使用造成了森林资源的巨大浪费,而WIWOW无纸化会议办公系统软件的应用将会使用户以更简单、更直接、更节约投资的方式实现世界先进的电子化会议,引领绿色办公潮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