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证券周刊2011远见杯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纪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3 作者:佚名

    现在很多人抱怨开场研讨会多么不容易,场地难找,会议成本大,邀请嘉宾时间难。通常计划组织一场规模100人的研讨会,到时候能来50人就算不错的,而且研讨会的规模开的越大,成本也越高,对于管理层来说,又想取得研讨会效果,又想控制成本,这些对于我们市场部来说就是很难把握了。

    证券周刊2011年与迅流网络合作,通过迅流网络召开2011远见杯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使这次春季年会参与者比预期要多几倍以上,一场会议现场观众300多人,网上观众更达到了2000多人的规模。

    联想今天2010年与迅流网络合作,以往产品发布会、渠道培训、技术交流研讨会的举办不再是件令人头疼难办的事了。迅流网络在线研讨会没有人数的限制,也不需要场地,在会议成本上的性价比优势和过去传统会议相比十分明显。由于也不需要嘉宾千里迢迢出席研讨会,只需要将会议的时间、网络地址及账号发给对方,一般有时间的目标客户还是很乐意参加研讨会的,现在每次研讨会参与者都比预期要多几倍以上。

    在线研讨会还有个好处,就是会议中会议者可以随时查看演讲者的共享文档,会后也能下载,而主办方还能将会议内容放在网上,形成永不落幕的研讨会,使更多区域的潜在客户也能分享到精彩的研讨会内容。

    少出差也能开好会

    以前要跟身处外地的同事进行工作交流,一般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但遇到重要的项目,就必须要出差,不面对面沟通,一些问题总是无法沟通解决。出差是个体力活,不仅耗费成本,还劳心劳力耽误大量的时间。

    通过迅流网络视频会议服务,多数员工不出差,依靠视频会议也能同时和外地多个城市的同事一起开会,不用再挨个城市出差做“空中飞人”。

    由于使用视频会议系统,不仅会议组织可以不用提前预定会议室,会议组织更加从容,可以根据系统记录把会议记录快速整理出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开个研讨会需要多少时间

    一般一个客户研讨会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成功举办?很多人会认为一个会议的举办无非是会议时间,多则1天,少则半天。但一个成功会议的举办,时间应该从会议开始筹办算起。

    一般提前一个半月进行场地预定、嘉宾邀请是必须的,也就是说开一个会的周期至少需要一个半月。在这一个半月时间中,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来跟踪会议的各项进展,包括场地的确定、场地布置、会议资料的准备、来宾名单确定、演讲者邀请等等,所以一个成功的研讨会的举办,所花费的时间远远不止会议时间那么简单。

    通过迅流网络在线研讨会、视频会议平台,在举办研讨会的时候,场地预定、布置场地等硬件问题都可以被虚拟的网络会议室所取代,在寻找会议场地上将会为研讨会节约不少时间;通过网络,参加会议的嘉宾都可以下载共享的会议资料,在会议资料准备的时间和成本上,将一大笔开销。

    所以无论从时间成本还是人力物力成本上,运用迅流网络在线研讨会、视频会议平台来召开研讨会都将是最适合的方式,联想项目负责人如此表达对迅流网络服务的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