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乌海市政府成功应用华腾HDCON视频终端扩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乌海市政府原有视频会议系统采用Polycom视频会议设备搭建远程办公会议平台,实现了市级中心会场与县级分会场之间的远程会议。此次乌海市政府视频会议系统需要在原有市县级视频会议平台上进行延伸到下属乡镇会场,让市级政府的重要精神可以“一站式”到达基层的乡镇政府,使政府的信息更快更畅通。

    视频会议网络拓扑图: 

    乌海市政府视频会议系统的成功扩容应用也证明了华腾HDCON视频会议终端可以与Polycom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无缝对接,同时为客户和集成商在解决原有硬件视频会议项目扩容应用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华腾HDCON视频会议终端不仅可以与自有终端设备之间进行自由组网实现“点对点会议”、“多点会议”,也可以与宝利通等国内外视频会议厂商的硬件终端/MCU互通,实现完美兼容。

    同时华腾HDCON视频会议终端以其强大的安全性、稳定性、兼容性及高性价比已经成为视频会议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视频会议终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