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科技馆多点触控展项“机械之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2 作者:佚名

    威亚视讯公司承担中国科技馆进化墙的整体设计和技术实施,充分体现出威亚视讯公司技术的成熟度和提供解决方案能力。

    该展区采用多点精确触控及投影拼接融合技术,以工具与机械中的齐思妙想为切入点,围绕“巧量时间”、“巧测空间”、“巧称妙算”、“巧传妙递”、“巧工妙匠”和“巧手作坊”六个分主题,展示出与我们密切相关的各种机械和工具的历史、知识妙想。

    参观者触摸选择、观察、欣赏、抚摸和操作这些展项,在工具和机械的结构和工具原理的同时,感受其创造者的独具匠心,形成主动思考解决问题方法的意识。

中国科技馆新馆进化墙引进威亚视讯互动产品

“影动”-中国科技馆多点触控展项“机械之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