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助力龙岩“数字城管”项目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6 作者:佚名

    2010年10月,福建省龙岩市政府启动“数字城管”建设项目,所谓“数字城管”是指用信息化手段和移动通信技术手段实现视频与业务的无缝整合,从而及时、准确得处理和分析整个城市的所有城管部门和城管事件信息,促进城市管理现代化的信息化措施。

    作为“数字城管”项目的一部分,龙岩城管需要建设一套覆盖市城管办和下属17个县市城管大队的视频会议系统,以实现视频、语音、数据等信息的实时传输,提高城管部门的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以及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而这个系统正是基于科达的高标清融合可视通信解决方案。

    目前,该视讯系统已建设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通过该系统龙岩市城管除了能进行基本的视频会议、员工培训应用,还能实现重要事件、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及联合作战,此外通过与“数字城管”无线监控、车载监控等分项相结合,更是大幅提高了城管工作的广度与深度,有效形成基层单位和群众参与、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大城管”格局。

   

 标签:科达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