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馆:国内第一个能穿墙的模拟驾驶飞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模拟火车驾驶、模拟太空驾驶、模拟飞机驾驶、模拟导弹兵、模拟地震小屋、模拟煤矿、模拟防灾预报是目前儿童体验馆非常喜欢的项目。惠州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馆里大部分都能看见这些高科技馆。

    人们在体验迪可可小镇时,神奇的发现,迪可可模拟驾驶的飞机是从空中穿墙而入室,飞机屁股上的灯还能发光闪亮闪亮,在夜里和真实的夜航一样。

    这个飞机是红黄相间的,是国内第一个能穿墙的飞机。

    天空无论对于男孩还是女孩来说,都莫名地具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也许是因为看不懂,或者因为摸不着,所以大家才更想飞向蓝天

    飞机的建造商睿联嘉业公司,是知名的虚拟仿真软件公司。飞机的飞行系统采用的是5.0全天候模拟驾驶民航飞机系统。该系统让顾客体验无证驾驶的新鲜感。

睿联全天候模拟飞行系统

    睿联全天候模拟飞行系统拥有了国家的知识产权的三套证书,包括软件、外观、实用新型三个证书。该模拟驾驶飞行系统推出了多条航线可以任意选择,大大解决了儿童选择航线少的问题,并拥有各种仿真天气下飞行。儿童可以选择国内和国外不同的场景的航线驾驶,并且所有航线都能有夜航。儿童驾驶人员在很短的时间就能学会驾驶飞机的技巧,并学会看各种仪表的本领。全天候模拟飞行驾驶系统中,飞机降落是作为重点知识体验教育的。

    睿联全天候模拟飞机系统是整套复杂系统的操控程序包括方向盘、起飞控制键、脚板、方向指示系统、速度与高度控制、起飞降落控制。这是一套180度景观系统,能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选择需要。你可以选择飞行的城市,能让体验者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动感综合在一起,从而产生一种真实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做起飞、着陆、转弯、特技飞行等各种复杂动作,让你置身恍如真实的飞行环境,体验无穷的飞行乐趣。真实震撼的经历!对于任何人而言,这就是最难忘的经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