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可可儿童职业体验馆高科技之三:再现地震的“可怕场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地震时我国频繁发生的自然灾害,汶川大地震引起世界震惊,给灾区人民带来巨大的损失的心灵创伤。认识地震、感受地震、预防地震、震中自救,是人类面对的共同课题。其实地震时可以预防的,只要我们认识地震。增加防范意识,我们可以把地震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睿联嘉业仿真中心(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为迪可可儿童体验馆设计的“地震体验小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虚拟的亲身感受地震的环境。该环境主要是通过环境模拟和虚拟技术的结合,真是再现地震的“可怕场景”,模拟各级地震和各类地震让观众体验地震,了解和学会在地震中应该如何避免灾难,如何逃生,如何自救,介绍地震的科学知识,以提高人们防灾减灾意识。

    睿联嘉业地震小屋实体建筑包括屋顶、墙壁、地板等。地震小屋以及家庭中的餐厅和厨房为背景,包括煤气灶(包括上面的水壶)、电灯、餐桌、椅子、多用柜、柜中放置矿泉水、创可贴、食物、手电筒、书以及其它杂物等。

    当地震发生时,多用柜里的杂物散落在地板上,餐桌、椅子随着震动来回晃动、移位,房顶上吊的灯来回晃动、电视白屏。电缆断路,使点灯熄灭,屋内更加昏暗。随着震动的加剧,房顶上的房梁震下。

    整个房间内有可以坐6个人的桌椅。屋顶和墙壁由木质地板和泡沫板等材质混合制成,并在适当的地方设置地震科普知识宣传的文字与图画。

    睿联嘉业地震小屋: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