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e@board智能会议系统率先全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4 作者:佚名

    近几年,国内经济稳定增长,商务交流逐年升温,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办公模式、经营管理以及沟通效率方面希望革新,谋求组建一个简易、高效的现代化交流平台。利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等方式实现高效通讯,降低运作成本,是目前最佳的解决方案,能够达到缩短决策周期,提高生产效率的明显效果。亿博e@board智能会议系统致力于解决远程办公、远程会议、异地互动交流等功能,使会议交流更丰富,更具人性化,信息分享更容易。

    一般会议中,与会者人数往往较多,为了让演讲者的内容便于与会者所见,需要借助投影机以及电子白板等设备,提供更大的画面,通过电子白板的互动性,对投影机投射出的内容进行局部放大,注释甚至修改,这样的好处是增进了会议的灵活性以及互动性。

    在演讲过程中,演讲者会除了展示自己制作的文档、数据报表、幻灯片等内容之外,为了加深参与者的印象,在必要的时候甚至要借助视频,音频等新颖的内容,甚至在会议中会采用标注等形式来丰富自己的演讲。这样的需求,对演讲者使用的演讲设备,例如电子白板等产品的功能就提出了考验。亿博e@board智能会议系统可以实现文档处理、视频播放、音响、多媒体展示、屏幕书写、远程协同等功能。

    作为一套智能化的显示系统,亿博e@board智能会议系统采用高精红外感应技术,将电子白板、多媒体电脑、投影机、音视频播放器等完美结合。亿博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启动后自动成为大型的触摸屏。采用手写操作,将屏幕转化为书写白板,任由演讲者进行书写和批注,使会议演讲更加形象生动,与计算机和投影机可组成最佳的会议、培训、教学、展示系统。还可以与互联网、局域网或普通电话线组成实时、交互、高效的会议系统。

    亿博e@board智能会议系统为互动会议实现以下功能:   

    1、智能黑板

    智能黑板是亿博e@board智能会议系统中最常用的功能,只需要启动亿博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演讲者可以用配备的具有红外接收功能的白板专用笔或手指在屏幕任意书写和标注,并调用所需要的文件、图片等,有助于在讲述过程中随时进行补充说明或解答问题。

    2、海量文件处理

    为了增加演讲的趣味性,亿博e@board智能会议提供了多媒体快速处理功能,可以对多种格式的海量多媒体文件(包括图片、动画、音频、视频等)进行编辑、链接、缩放处理等,增强演讲过程中的多样性,调动参与者的兴趣。

    3、远程视频会议

    如果需要远程协同会议,用户可以使用亿博e@board智能会议的远程视频会议功能实现,方便各地的参与者通过远程音视频实现沟通,还可实时共享数据文件和屏幕标注等,让异地会议和本地会议一样高效。

 标签:亿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