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70寸数字标牌显示器在香港展现FANCL华丽色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9 作者:佚名

    对任何商业领域而言,广告宣传都是不可或缺的。在竞争激烈的世界中,产品、品牌或服务是否能够被人们认可,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为此,广告主在保证成本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宣传。数字标牌是一种符合成本效益的宣传方法,不仅可以接触到很多观众,还可以降低投资风险,成功的凸显了将信息生动展现在人们面前的重要性。日本著名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FANCL位于香港的专卖店于近期广泛采用了唯瑞大屏幕数字标牌显示器,将广告宣传成功与现代信息技术接轨。

    FANCL 中文商标:芳珂,又名芳凯尔。 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现为东京证券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80年的FANCL,拥有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及健康食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稳占世界的“无添加”领导地位。现除日本外,于美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等地设立过百分店。在世界各地,FANCL“无添加”已成为优质护肤化妆的标准。

    唯瑞新源科技格局FANCL自身的品牌特点以及其专柜及店铺在香港的分布情况,根据FANCL的自身使用需求,最终选用了Vewell 70寸专业显示器 V70-H37B共30台。V70-H37B是根据行业的应用领域和专业性能等方面专业用户的提议,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同时采用更加适应长时间运作的电源模块,配合散热,抗震设计的机壳,使得产品可以在更加艰苦的条件下长时间不间断的工作。专业开发的色彩校准技术,可以达到>72%的高彩色饱和度,对静止和动态画面进行色彩校准,确保画面输出的精确和稳定,可视角度可达178°,显示屏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先进的显示屏系数(亮度、对比度、色度、白平衡)自动调校功能,从而保证了屏与屏之间色彩和亮度一致性,运行的无噪音,并有效降低维护成本,7*24小时连续开机,值得信赖的可靠性等专业显示特性。

    唯瑞新源科技为FANCL提供的数字标牌系统,充分考虑了FANCL品牌和产品的高端定位,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设计个性化的广告内容或品牌形象塑造。唯瑞数字标牌系统出色的显示效果和7*24小时的运转性能可以保证提供长时间的广告服务,将广告效果最大化,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消费者心中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唯瑞新源科技在商用显示设备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不凡的业绩。随着零售行业数字信息化的不断推进,数字标牌的应用进入爆发期,唯瑞新源科技也紧跟时代步伐,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引进领先的产品技术,现在唯瑞新源科技的产品已经遍布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并且已经远销香港、越南等地。随着唯瑞新源科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唯瑞品牌产品将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