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密码劫升级 V2视频会议升级安全双重保险防泄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12月21日开始,有黑客陆续在互联网上公开提供包括人人网、猫扑、多玩、天涯等在内的网站部分用户数据库下载。随后360和金山发布警告,通知用户尽快更新密码。业内人士预计泄露网站数据库的行为可能会引发连锁效应,更多网站的数据会被黑客放出。国内知名黑客Goodwell表示,利用这些信息,黑客可以进一步的突破用户的账户登录,来获得更多的利益。

    虽然只是“5000万用户数据泄露”,但是谁知道自己不在这“5000万用户”之列呢,“5000万用户数据泄露”在中国互联网安全上引起了极大的恐慌。甚至许多政客、知名运动员、娱乐明星、社会各界名人均有不同程度的被盗窃,这次的密码劫升级,一方面引发了公众对媒体数据安全性的质疑,另一方面更多的人开始思考自己的隐私安全、商业信息、商业会议的保密性。提起商业会议,安全性更高、能够为视频会议、网络会议、视频沟通提供多重保护的V2视频会议的受关注程度正在迅速升温。

    在网络化的当下,信息很容易就在黑客、竞争对手的面前“一览无遗”,“晒”的代价往往是巨大的。众所周知,许多软件在装载和使用的同时,有部分信息存在着泄露的危险,这就导致了客户时常会受到不必要的骚扰。V2视频会议在这方面做到了严格的质量控制。V2视频会议采用了主席控制机制保证了会议安全、有序、可控地进行,主席用户受密码保护,拥有本会议系统中所有控制权,可以进行主讲权、发言权、视频广播的分配、会议室锁定、会议录制、文字私聊的权限控制、语音私聊组的管理,可轻松杜绝一切会议流程上的疏失,防止对信息的不当使用和流传,使得文档不会轻易“看得到、改得了、发得出、带得走”。V2视频会议还具有高度安全性保障及安全验证策略,数据传输采用业界领先的高效率、高安全性的SSL(Secure Sockets Layer)加密机制,确保信息传输的安全可靠。同时,V2视频会议能提供录制功能,将会议一键录下,录制内容包括音频、视频、数据、用户列表等内容,用户录制时可根据需求来进行组合选择,这样的操作,完全避免了会议信息和用户身份信息的泄露。

    不仅如此,V2视频会议还可与H.323及SIP标准软硬件视频会议设备进行互联互通,支持智能手机及固定电话接入会议,并可完全整合用户原有的信息系统。系统提供用户认证接口,可与OFFICE办公系统、OA、ERP、CRM、VoIP等企业内部信息系统及门户网站结合,充分利用了现有IT硬件和管理软件系统,实现业务信息的无缝连接,保证了企业商业会议内部整体协作的畅通整合。因V2视频会议与传统通讯方式采取的传输形式不同,即使被黑客等不法分子安装了窃听软件的手机,窃听方也无法窃取V2视频会议传输的语音与其他数据文件。堪比网银技术的V2视频会议加密的信息记录和可管理的导出功能,让数据信息安全无忧。

    电信专家指出,黑客、病毒,都会攻击视频会议系统,如果企业客户对系统安全性没有足够重视,很可能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据了解,由于V2视频会议在安全方面已经拥有了解决方案并通过各大知名企业的良好使用证明其安全系数。因此其客户分布于多个国家地区,其中包括财富500强企业等诸如可口可乐、GE、沃尔玛、DHL、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沃达丰、电讯盈科、丰田、本田、三菱、松下、中国人民银行、百事可乐、联想集团、SUN、泰国正大集团、中国石油等,并被Frost & Sullivan公司评为2011年大中华地区视频会议市场占有率的领导者。

   

 标签:威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