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竖屏液晶拼接亮相海泰地产办公大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9 作者:佚名

    上海海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本着“以人为本、专业诚心、融入市场、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一切“源于创想”,将创意思维用于建筑本身,为客户创造极具创新价值的产品。经过数年发展,海泰地产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投资等相关产业共同发展的多元化房地产产业格局。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海泰地产希望能够直观的对外展示自己的企业文化,对内及时的发布重要的信息,为企业打造人性化、高端的形象。双旗科技为海泰地产办公大楼安装的夏普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有效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海泰地产集团旗下拥有多家成员公司,作为一家城市地产运营商,海泰地产正以它的专业与创新,为中国的房地产事业与城市化进程,作出积极的贡献。目前,集团主要致力于开发建设包含中信广场、海泰国际大厦、海泰时代大厦等在内的四川北路大型综合商业项目,形成了海泰中央商务集群,成为上海市中心的下一个中央商务区。此外,海泰地产在湖北省黄石市开发的大型高档商业住宅项目——黄石中心城区东风路地块,则为集团的未来发展,开拓了全新的领域。 对于未来,海泰地产将以“创造突出客户价值的产品”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入房地产产品研发及其它房地产相关综合服务领域,努力成为一家跨区域、高影响力的专业城市地产运营商。

    此次工程为上海海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安装1×3液晶拼接墙,用于对海泰地产企业文化的展示和对公司内部信息智能发布。 根据海泰地产的具体规划,结合现场的安装环境和布局,海泰地产选用了夏普60寸的专业显示器PN-E601共3台,组合成1×3大幅面液晶拼接墙。夏普PN-E601专业显示器最大的特点是采用窄边框设计,它不但可以纵横自由放置,还能做纵向1×3拼接,拼接成画面尺寸达103英寸,拼接后的分辨率最大可以达到3360×1920像素,且画面完美清晰。它采用夏普界市工厂的10代线ASV液晶面板,单屏分辨率为1920×1080P,最大亮度500cd/m2,对比度高达5000:1,可视角度176度,响应时间为6ms。夏普PN-E601沿袭了夏普专业显示器的无风扇设计,有效降低噪音,支持7×24小时全天候开机,且具有低能耗、超薄机身设计,更符合环保和节能的要求。

    双旗科技提供的这套夏普60寸竖屏拼接显示系统极具行业应用性,超薄的边框、时尚的外观,7×24小时开机,非富的可扩展接口,无一不是专为商业用途设计。在购物中心、链锁超市、酒吧、餐馆、剧院、图书馆、机场、地铁站、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场所都可以得到广泛应用,不论在何种条件下运行,都可以呈现出清晰完美的画面。与海泰地产的高端定位和品牌取向完美结合。

    作为国内专业显示设备领域领先的产品行业渠道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旗科技在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结合行业技术趋势,针对行业客户的各种实际应用需求,总结以往的成功经验,推出了一系列符合行业特点的专业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智能化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