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省企业开支 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推荐

网动统一通信系统:企讯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4 作者:托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网动统一通信系统:企讯通

    企讯通统一通信系统(e-UC™ )采用统一的通信界面,融合即时通信、多方会议、电话、手机、短信等各种通讯方式,并以企业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联系人管理、日程管理、事件管理为基础,实现通讯和工作的双向关联,在实现企业员工间任意时间任意地点的无障碍沟通的基础上将员工通讯赋予办公元素,为企业带来超值应用。

节省企业开支 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推荐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e-UC™采用简洁的操作方式,界面风格简单易学,流程简洁清晰,操作十分便利。在功能方面,该产品对功能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合理的分析,针对每一个功能模块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非常耐人寻味。

    不仅如此,e-UC易安装、易学习、易操作和易维护,它尤其注重功能的实用性与操作的简便性。使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与您的客户或同事进行有效沟通,既满足了用户高效办公的需求又使用户能够掌控一切,是一款十足的高性价比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