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喜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深入开展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应用工作的意见》,积极配合各地开展的“平安城市”建设工作。在公安部科信局领导下,地方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广大安防工程企业的积极参与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11年6月至10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的工作。

    全国共有500余家安防企业参与评选,经过对企业资料的分析、整理、核实、计算和专家认真评议,安防协会于近期公示了评审结果。迪威视讯榜上有名,成为广东省20家获得该荣誉的企业之一。

    作为平安城市建设的一项重大产品,迪威视讯产品覆盖视频会议、图像互联、应急指挥、图像传输、智能交通等多个应用领域。并一直专注于视频通讯前沿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以及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凭借技术与服务的综合优势,迪威视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大幅度提高对政府、公安、教育、军队、交通、能源、金融及大中型企业的管理效率,达到提高城市治安及各行业监控管理的最佳效果,最终实现平安城市建设的最终目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