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荣获2011信息化优秀软硬件供应商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上,摘获“住房城乡建设领域2011年度信息化优秀软硬件供应商”大奖。

    以“智慧城市,和谐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办,是今年国内在城市建设领域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数字城市主题展示活动。本届大会将优秀软硬件供应商大奖授予华为,体现了行业对华为团队在城市信息化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认可和肯定。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悦表示:“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供应商,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当前,基于市场需求和自身发展需要,华为公司进行了业务结构调整,成立企业业务BG为全球的政企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特别是在数字城市领域,进行了大力投入。我们将凭借华为在云协作、ICT融合的技术优势,结合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和实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借助华为多年来在基础通信网络、业务与软件、终端和专业服务等领域确立的端到端的领先地位,以及在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和IP数据通信领域的综合优势,华为为政府、交通、能源、大企业等领域提供了业务云+智能终端的eSpace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华为将在视频监控领域持续精耕细作,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