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携手湖南田汉大剧院演绎“奇遇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7 作者:佚名

    田汉大剧院作为一流的专业演出剧院,坚持奉行“弘扬民族文化、提升中华民族的文化品位”的经营战略,以“创造精品文化、弘扬高雅艺术”为己任。此次“奇遇之旅”的上演,也正是在这一理念下,将传统艺术与现代灯光视频技术完美结合,以一种创新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湖南田汉大剧院“奇遇之旅”,以“梦幻”为主题,用美国百老汇与法国红磨坊的艺术眼光,在中西方悠远的历史文化中寻找久违的艺术。在艺术造诣和表现形式上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本次项目的设备与技术服务供应商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文化科技”),运用国外著名品牌的多媒体数字灯、媒体服务器与大流明投影机等以及各种现代声光技术。以剧院左右八字墙(15米宽×11米高)、穹顶(22米×12米)、天幕、道具及假台口等作为艺术创作的载体,从而将剧院打造成梦幻般的仙境,使观众沉醉其中并开始一场奇妙的梦幻之旅……

    因为整场演出主要采用投影方式做背景渲染,所以对色彩的细腻度及画面的无缝拼接效果要求极高!为此,励丰不仅提供了国际一流的灯光视频设备,并且派出了国内最专业的灯光视频技术团队以力保演出达到最佳效果。

    励丰技术团队在以无缝拼接为代表的灯光视频输出技术方面遥遥领先与同行业其他竞争者,因此成为了本次田汉大剧院“奇遇之旅”项目不二的人选。田汉剧院的舞美负责人表示,本次项目的成功将为我国传统艺术提供一种全新的表现形式。

    田汉大剧院项目的成功,让励丰文化科技进一步确立了其在灯光视频应用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成功是成功之母”,“奇遇之旅”的成功将促进励丰文化科技在视频输出领域进行新的应用尝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