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60寸触摸显示屏为浙能集团打造智能化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6 作者:佚名

    智能化作为后工业时代制造业最重要的发展趋势,其人机交互的瓶颈问题由于触摸屏技术的出现而得以解决,不仅如此,整个智能终端的产业结构和商业模式亦因此发生变迁,随着触摸电子产品的迅速普及,高科技企业也纷纷配备触摸显示产品,以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水平,更加直观和有效的传递企业文化等相关信息。浙江能源机关最近就采用了多台由双旗科技提供的夏普60寸触摸显示屏,来展示浙能集团10年发展风采。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浙能公司),主要从事电源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并涉及金融、环保、建材、物资、油品等其他领域。经过7年的发展,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规模最大的地方能源企业之一和浙江省属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

    浙能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与教工路交叉口,是2001年2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原浙江省电力开发公司和浙江省煤炭集团公司资产为基础,组建成立的省属能源类国有资产营运机构。成立于2001年2月,主要从事浙江省属发电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投资建设、煤炭流通经营及全省天然气开发利用,集团注册资本100亿元。控股和代管企业(项目单位)33家,其中全资企业7家。控股的浙江东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为B股上市公司,控股的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非银行金融机构,也是浙江省首家国有控股的财务公司。

    此次工程为浙能公司总部展厅安装大尺寸触摸显示屏,以人机交互的方式展示公司10年发展历程和历届先进人物的风采,让来访的客户更加透彻的了解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及突出贡献。经过双旗科技工程师的实地考察,最终选用了多台夏普60寸触摸显示器 PN-601B装备在展厅入口两侧。PN-L601B采用LED背光源,搭配UV2A光配向面板技术,在提高画质的同时还降低了功耗。为了提高触摸精度,该触摸屏还使用红外线隔断感应技术,使得手写输入更加精确。它还附带夏普独家的触控笔软件,在按下触控笔按钮后,屏幕上就会显示改变笔色、橡皮擦工具等软件界面。

    浙能公司采用的这套夏普60寸触摸显示系统能够以较低的功耗稳定的运行,并且搭载了LED背光源、UV2A光配向面板等先进技术,为客户呈现出完美的显示效果。该套显示系统的应用,充分适应了浙能集团规模的发展需求,与其“为发展提供动力,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完美结合。为其十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好礼!

    双旗科技在商用显示设备领域有着不凡的业绩,随着国家信息化、新型工业化化建设和管理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双旗科技也紧跟时代步伐,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引进领先的产品技术,现在双旗科技的产品已经覆盖触摸屏、数字标配、大屏拼接、广告机等多条产品线,并且将这些产品的特点相结合推出更加专业化的显示设备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