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Acitve Class助力工商银行网络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8 作者:佚名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培训是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支撑力,是打造和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如何建设以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为基础,以企业实际需要为出发点,行之有效的培训管理体系和培训方法,成为企业发展必须思考的问题。在企业培训十分火爆的形势下,工商银行建立了网络大学平台,在管理队伍、组织变革、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网动Active Class远程培训系统采用先进的音视频技术和丰富的数据交换功能,实现教师与学生在互联网上的“面对面”的教学,是国际领先的远程教学系统,在国内外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教师采用该系统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图像、讲义以及板书逼真、无延迟地传送给远端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举手、文字交流、音频发言等方式及时与教师进行交流,同时系统还支持录制功能,能将整个教学过程毫无遗漏地保存成流媒体文件。

    为了建设全面生动的课程体系,工商银行网络大学近期应用了200点网动Active Class,架设了视频培训系统,全面满足了工商银行实时在线培训的需求。应用网动Active Class教师可将授课过程中所有广播的音频、视频、屏幕、文档、白板等混合媒体数据选择性的录制到同一个课件,并保持课件回放时的同步性。课件录制后,通过课件编辑器能进行加密,能独立抽取某路媒体流,能重新压缩,并可以将课件转换成AVI格式。课件可用于网上点播,也可以在同步教学时再次广播。

    网动简介

    北京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cn)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多家办事机构。公司产品涉及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网络云计算视频会议租用,远程教育、录播系统多媒体教室,等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