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陕西某中学应用网动远程教学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网动远程交互式教学Active Class®产品的忠实用户,西安某中学两年前就通过北京网动的远程教育方案实施了教育信息化建设,实现了远程教学和传统课堂教学的有机结合,多模式的教育教学,打破了填鸭式的教学方式,深受广大师生好评,成就了西安市素质教育的典范。

    网动远程教育解决方案早在2001年推出,一度占领95%以上全国卫星远程教育市场。网动远程教育产品不断以创新科技应用的理念,为广大用户带来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电信运营商大规模的光网城市建设,促成了宽带高速化,更带来了基于互联网应用的产品创新。网动视频会议产品便是宽带网络应用中的最有价值应用,与基于音视频处理、优化技术的网动远程教学产品一致,网动视频会议实现了基于互联网的完美音视频通讯、数据协作,大幅降低了企业传统通信成本,提高了企业经营业绩。早在2003年“非典”时期,终南山院士就已经通过基于网动Active Class实现的视频会议,与抗非典一线的专家无缝沟通,此举让视频会议在国内名声大震,培育了视频会议的市场需求。

    网动视频会议、远程教学等产品一直以创造卓越客户体验为研发的不竭动力,每一个新版本的发布,均收到了业界不同凡响的好评。

    近日,西安某中学再次成功签约北京网动,部署网动最新版远程教学软件Active Class®,全面升级旗下的Active Class远程教育平台,实现了视频会议、远程教学等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全面集成。成功部署后,学校教师之间、日常办公机构之间可通过专业的企业即时通讯、视频会议实现沟通协作;学生可通过最新版的远程教学平台在校外体验实时互动的高保真音视频教学。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网动平台完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