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索尼松下将建3D眼镜通用标准

来源:中华液晶网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佚名

    我们知道,3D越来越受人们关注,市面上的3D产品也越来越多,例如3D TV。但比较麻烦的是,不同的3D产品往往配着不同规格的3D眼镜,也就是说不同品牌之间的3D眼镜是不兼容的。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每个公司制造眼镜所使用的技术不同。于是,一些3D精英们便开始聚集起来,试图协作解决这一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索尼、松下和韩国三星电子决定联合X6D Limited (XPAND 3D),计划通过所有XPAND 3D模型间的RF和IR系统协议,使3D主动式快门眼镜标准化。而且将在本月月底(2011年11月)展开第一次联合测试,正式迈开3D眼镜标准化第一步。

    3D眼镜的标准化不仅有利于厂商,也有利于广大消费者。标准化后,消费者就可随心选择自己喜爱的3D眼镜观看各种3D电视、个人电脑、投影、电影等。因此,我们也期盼着这个标准能早日出炉。

   

 标签:3D眼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