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应用网动远程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1 作者:佚名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唯一进入国家211院校名单的高等中医药院校,建校50余年来培养了数万名中医药人才,并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近日,网动远程教学产品成功应用于该校学术交流、远程教学研讨。网动工作人员介绍,该校主要购买网动多媒体交互教学Active Class®,部署网络虚拟教学、交流平台。

    网动Active Class®采用USB-key加密的方式,具有卓越的安全性。以软件为基础部署的网动多媒体交互式教学系统可以灵活应用在中小学、大专院校,以及各类培训机构。通过对教学音视频的采集,可以轻松直播、录制课件,达到充分利用该校教育资源的目的。目前,北京中医药大学对该系统评价良好。

    网动简介:

    北京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cn)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视频会议产品的研发。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多家办事机构。在研发、生产与销售等领域,网动与联想、神州数码、方正、用友、英特尔、NEC、台湾年代等优秀伙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涉及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网络视频云会议租用,远程教育、录播系统多媒体教室,等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该平台完成。

    另外,网动在2011年8月推出免费视频会议、企业即时通讯,欢迎试用http://im.liveuc.ne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