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力某监所管理处监狱管理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7 作者:佚名

    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社会文明进程加快,我国监狱管理系统提出了建设现代化文明监狱、文明劳教管理的目标。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监所管理水平,使之充满人文关怀,创新监所管理手段,让劳教人员从思想上到技能上得到全面提升,是可行的有效手段。某公安局监所管理处在监狱管理信息化,实现人性化监所管理上探索出了新思路。

    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是现代化监所管理的基本要求。监所管理工作具有高压力强度,专业性强等特殊性,对监所管理人员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与时俱进,学习先进的监所管理理念,建设信息化平台是实现监狱管理人性化的基础。传统监所管理手段是被动填鸭式的强制性管理手段,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引导监所工作人员和劳教人员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是转变监所管理工作方式的方向。

    视频会议在企业、政府等领域已经大规模普及,并深受市场认可。某监所管理处根据实际需求,决定部署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日常开会沟通和视频培训等应用,让监所管理工作更具人性化。

    网动工程师介绍,该项目部署网动MCU视频会议服务器一套,项目基于网动Active Meeting视频会议系统部署,除实现客户要求的视频会议、视频培训需求,增加了监所监控的应用。

    成功部署网动视频会议系统,监所根据实际需求开通了面对监所工作人员和劳教人员的视频培训课程。通过学习监狱心理学、法律法规常识和社会工作建设等课程,监所工作人员转变工作方式,用更专业的知识开展日常工作,人性化的监所管理让监所管理处变得更融洽和谐。对劳教人员开展视频培训服务,有望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劳教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利用远程培训充实劳教人员的技能,开拓他们的视野。把服刑人员打造成“对社会有用的人,实现自身价值的人”现在已经成为监所管理工作的重要理念。

    日常监所管理工作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即可进行,对监狱工作的规划、各方面建议,通过会议平台及时沟通,提升了工作效率。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