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春市十一高中上线网动录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长春市十一高中坐落在长春市绿园区南部,始建于1945年,前身为长春市立女子中学,至今有60多年历史。学校成立以来,已为国家培养了4万多名优秀人才,成绩空前优异,各界广泛赞誉。现有87个教学班,5000多名学生。

    学校以务本求实、治学严谨、教学水平高、教学质量好享誉省内外。近年来,学校提出了“树人固本,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以“完善人格素质,发展个性特长”为办学目标,以培养“四自”(自学、自律、自强、自理)能力为办学特色。学校注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能力。

    学校高考成绩卓著,各项高考指标在长春市名列前茅。在全国各学科竞赛中,成绩优异。十一高中有接受外国中学生的资格,与国许多国家的学校有友好往来,与国内100多所知名学校有校际往来和信息交流。近年来获得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

    客户需求

    为了提高教育水平,达到优秀师资共享,方便长春市十一高中帮带其他学校,达到师资均衡的效果。经多方对比,长春市十一高中决定上线网动全自动多媒体录播系统。

    实施情况

    根据客户要求,结合校园实际情况,网动科技为长春市十一高中提供了一套网动全自动多媒体录播系统软件3.0,2台标清会议摄像机,1套智能混音器,6支枪式背极话筒,一台录播主机即可将课堂内容直播出去,并且实现课程的集中录制,录制的课程可以集中上传到服务器,实现所有课程的公开共享,也可用于教学评估等。

    客户评价

    网动全自动多媒体录播系统不仅使我们的优秀师资达到共享,而且更加扩大了教育的影响力,教育强则国强,坚信网动在助力教育事业上会交出越来越好的成绩。

    网动简介:

    北京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cn)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视频会议行业产品的研发。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多家办事机构。在研发、生产与销售等领域,网动与联想、神州数码、方正、用友、英特尔、NEC、台湾年代等优秀伙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涉及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网络视频云会议租用,远程教育、录播系统多媒体教室,等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视频会议、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该平台完成。

    另外,网动在2011年8月推出免费视频会议、企业即时通讯,欢迎试用http://im.liveuc.ne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