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融市场继续动荡 使用V2视频会议软件刻不容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欧洲金融市场恶化,已经对实体经济产生影响;美国就业市场低迷, 经济衰退的担忧挥之不去。为了应对金融危机,金融行业通过各种努力,问题终有所缓解,2010年金融行业已经基本摆脱金融危机的“后遗症”,渐渐步入正轨,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然而,2011年发展环境依然不稳定,物价居高不下,通货膨胀日益明显等因素还是或多或少地影响了金融行业。

    如何能在欧债危机日益发酵,多家全球性银行已降级的情况下,继续保持盈利,成为了国内金融和证券业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国都证券营业网点地域分布较广,目前在各大城市的营业部共有十几处,各网点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传统通信方式的制约,十分不畅。随着证券行业的迅速发展,证券总部的决策决议、证券营业部的交易数据往往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传达至全国各营业点,总部与各地营业部的重要会议不能及时召开等问题都已经成为国都证券不可回避的事实。因此,如何高效的实施对各营业网点的管理,并且在金融危机的今天可以最大化的削减成本,保持盈利,保证公司决策的顺利执行,是国都证券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V2视频会议的部署和应用使这些难题全部迎刃而解。

    V2视频会议为国都证券量身打造符合证券行业特点的视频会议平台。证券公司的业务具有数据量大、分布地域广、数据时效性强的特点,所以需要该视频会议系统要具有丰富的数据功能。V2视频会议有着强大的数据功能,其高效的数据操作效率、方便快捷的操作、敏锐的反应速度等功能将数据会议的功能发挥到极至。V2视频会议还包括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文件共享、协同浏览、桌面共享、应用程序共享、电子投票议程安排等诸多数据会议功能,并提供会议过程中的文字交流和文件的实时传输,使得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这些丰富的功能完全满足证券行业对会议数据功能的高要求。

    V2视频会议的高效应用,为国都证券节省了总部与全国各网点营业厅以往惊人的差旅、通讯、会议费用。通过V2视频会议,国都证券就可根据需要,随时邀请大客户到各地的营业部中的会议室,与总部人员及高层领导实现可视化的沟通,其完美的音视频效果使异地会议如共一室,这不但节省了客户的时间,缩短了高层领导的决策周期,保证了远程沟通的真实性,极大地提高了企业运作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也提升了国都证券的整体竞争力,而这些也正是证券机构制胜的关键。现在国都证券的全体员工已将视频会议交流当作工作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高层领导和股民用户都对V2视频会议的完美应用表示高度的认可。如今,国都证券凭借其先进、灵活的经营管理方法和完善的信息化建设使整个公司呈现了持续、稳定、协调的发展态势。

    V2威速软件视频会议采用了主席控制机制保证了会议安全、有序、可控地进行,防止对视频会议信息的不当使用和流传,使得文档不会轻易“看得到、改得了、发得出、带得走”,系统还具有高度安全性保障及安全验证策略,数据传输采用业界领先的高效率、高安全性的SSL(Secure Sockets Layer)加密机制,确保视频会议信息传输的安全可靠。同时,V2视频会议软件能提供录制功能,将视频会议一键录下,录制内容包括音频、视频、数据、用户列表等内容,用户录制时可根据需求来进行组合选择,这样的操作,完全避免了视频会议信息和用户身份信息的泄露。

    V2多媒体视频会议软件可与H.323及SIP标准软硬件视频会议设备进行互联互通,支持智能手机及固定电话接入视频会议,并可完全整合用户原有的信息系统。系统提供用户认证接口,可与OFFICE办公系统、OA、ERP、CRM、VoIP等企业内部信息系统及门户网站结合,充分利用了现有IT硬件和管理软件系统,实现业务信息的无缝连接,保证了集团内部整体协作的畅通整合,加密的视频会议信息记录和可管理的导出功能,让数据信息安全无忧。

    随着视频会议系统在现代企业应用的逐步深入,越来越丰富的视讯应用方式正在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中涌现。在为众多现代企业带来丰富、创新视讯应用,实现便捷沟通、高效管理的基础上,视频会议系统更为这些企业有力地提升了沟通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缩短了决策时间,并已逐步成为现代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不可或缺的IT沟通工具。

    目前,V2视频会议已成功部署和应用在世界500强等公司如可口可乐、GE、沃尔玛、DHL、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沃达丰、电讯盈科、丰田、本田、三菱、松下、中国人民银行、百事可乐、联想集团、SUN、泰国正大集团、中国石油等大型知名企业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