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龙矿集团上线网动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核心提示:烟台龙矿集团成功部署网动视频会议,用于远程会议和培训,成为网动新进的建筑行业客户。

    客户背景

    龙矿集团前身为龙口矿务局,始建于1968年10月,1987年5月成立龙口矿务局,2003年3月改制为“龙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原为山东省国资委直管的23家大型国有企业之一,2011年4月成为山东能源集团旗下的六家公司之一。

    客户需求

    龙矿集团对日常煤矿开采工作需要沟通交流,包括生产计划、安全生产、工作总结等。龙矿集团现有6对生产矿井,分布在山东不同地域。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急需利用公司现有通信网络建设一套视频会议系统,满足日常沟通的需求。

    项目部署

    网动视频会议的品牌优势是打动龙矿集团直接选用网动产品的最重要原因。网动在全国拥有经验丰富的渠道合作伙伴,实现了从项目选型到建设、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网动销售经理始终从客户出发,为客户选用最经济最具性价比的方案,打造了网动在客户心中的绝佳口碑。

    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网动为龙矿集团部署网动e-UC视频会议系统一套,满足客户视频会议需求的同时,系统强大的数据协作通信功能更为客户称道。在本项目中,客户对电子白板、CAD图纸圈点标注有很大的需求,网动视频会议,轻松实现这些电子白板功能,同时还具有多种及时交流的工具,为电子白板的使用增添了亮点。

    实施效果

    网动e-UC视频会议实施部署快,经过网动工程师细致耐心的调试,龙矿集团不到一周时间即时开通了视频会议系统。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实现了龙矿集团总部到各下属单位便捷、稳定的视频会议应用,客户高度评价网动系统。

    关于网动

    北京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cn)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视频会议产品的研发。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多家办事机构。公司产品涉及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网络视频云会议租用,远程教育、录播系统多媒体教室,等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该平台完成。

    另外,网动在2011年8月推出免费视频会议、企业即时通讯,欢迎试用http://im.liveuc.net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