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将在CES上展出裸眼3D笔记本电脑原型机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11-01-05 作者:佚名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东芝公司将在2011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一款Qosmio笔记本电脑的原型机,该款电脑的最大特点就在于用户不用佩戴3D眼镜就可直接通过电脑屏幕观看裸眼3D画面。

    这款“雏形”电脑的屏幕与普通的电脑构造完全不同,其在正常的电脑显示屏外部加装了一块立体显示模块;此外屏幕的顶端还搭载了一台特殊的网络摄像头,该摄像头可自动侦测用户眼睛的位置并以此根据两眼不同的视角在屏幕上分别显示裸眼3D画面。

    东芝公司表示这款电脑正式上市销售还要等到今年下半年。

 标签:裸眼3D笔记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