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狂龙数码IPHOME 房地产行业数字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8 作者:佚名

    通过高性能的触摸一体机、多点触摸数字茶几等设备,利用全媒体播控技术展示楼盘沙盘、样板房、居住环境、生活理念及个性化服务的信息平台系统。

    系统核心解决:

    1、新技术新品质

    2、全新展示平台

    3、满足楼盘销售中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4、满足无人值守房地产宣传、销售

    5、解决销售平台统一战略思想、统一规划发布、自建媒体

    (1) 营销方式创新:颠覆楼盘传统展示方案,形式新颖,有吸引力,吸引用户关注

    ★传统楼盘巡展中,展示方式单一,楼盘表现不直观,信息传递方式受到传播载体限制;

    通过多点触摸数字茶几或者数字信息台,不仅可以实现数字沙盘,更能通过IPHOME系统及个性定制系统建立房地产导购的多媒体终端,完成对楼盘的信息查询及导购,满足高品质服务需求。

    ★整合图文、动画、视频及虚拟现实技术,全方位、直观且深入展现楼盘品质及特色;

    可以通过互动开发聚合展示平台,支持视频短片、多媒体样板房展示(多媒体展示)、平面设计资料图片、图文资料像册、360度实景漫游、MINISITE综合WEB展示等。是一个全媒体互动平台,根据需要实现多人多点多点触控多点触摸操作。

    ★DIY房型对比,展示;

    个性满足将是未来房地产行业面对的最基本的问题,通过系统平台可以实现对楼盘的结构对比、房屋改造对比、装修风格对比、及房地产购买消费数据对比等,不仅满足客户的消费体验,更能提升品牌的服务精神。

    ★多媒体全方位多视角展示楼宇特色,模拟真实的感觉,刺激消费欲望;

    未来的人机互动,能最大范围的满足消费者的信息需求,不仅体现在信息展示方面和广告行销方面,还能体现在直接获得消费者的消费动机及取向,进而可以随时调整营销战略辅助决策。

    (2) 营销效果升级:让用户切实感受“体验营销”

    ★房型比较,直观,效果好,让用户操作起来犹如身临其境;

    ★多点360度视角呈现,让顾客犹如站在房子里面实地查看,有入住之后的感觉;可以站在客厅、卧室、卫生间等地方,利用技术实现推开窗户看外景的感觉;

    ★在楼盘展销时进行展示,供触控互动;相对于传统的推广介绍方式,数字互动楼书更直观、更真实、更新颖、更具个性化的使用方式能够实现人机交互,配合相得益彰的主题音乐,使客户身临其境地领略开发商开发楼盘的设计风格,体会美轮美奂的小区环境,感受扑面而来的入住信息,进而全方位地了解项目信息。

    (3) 功能全面整合

    ★如有需要,融入游戏,为推广某地板材质或者墙面漆,拿样板间进行差别显示,一个是开发商品牌,一个是区别产品,让用户游戏,进行冲关、获得礼品之类,让每位用户获得更多信息,了解更多细节,符合开发商的细节体现品质的要求;还可以融入企业的其它管理软件,实现营销推广与业务管理一体化。

推荐配置

    多点触摸数字茶几:高端客户销售辅助、多楼盘项目介绍、休闲会所
    触控数字信息桌:楼盘电子沙盘、楼盘展台
    单、多点触摸壁挂终端:楼盘宣传、展览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