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屏幕上的智能亚运!回顾海康威视智能交互屏的精彩表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0 作者:佚名

    8日晚,杭州亚运会圆满落幕。海康威视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赞助商,在赛场内外,以数智科技助力打造精彩、智能亚运。

    安防、安检、交通调度……海康威视在多领域为亚运提供了智能服务,而今天,小编要带你回顾一下“屏幕上”的智能亚运。

    高颜值 助力传递亚运信息

    无论在亚运场馆的公共区域,还是安保指挥中心、会议室,随处可见这块屏幕的身影。它是海康威视智能交互屏,简约外观适配各个场合、丰富尺寸则满足不同空间大小。

    4K超清显示、全屏可触控、适配各类软件,无论是显示开幕式倒计时、还是设置个性化的迎宾辞,画面表现都优质细腻,令人过目难忘。

    多功能 助力提效亚运会议

    在亚运场馆的部分会议室里,自带丰富应用的海康威视智能交互屏亦发挥了它的妙用。无线投屏使得手机、平板、电脑上的媒体资源能够轻松分享,而白板软件满足了讨论时写写画画的需求。搭配视频会议系统,清晰流畅的音视频体验让远程沟通宛如当面。

    无需繁琐连线、诸多设备互联,一台设备满足投屏、批注、远程开会等多种需求,为忙碌的亚运工作人员减负、会议体验全面提升。

    内外兼修 彰显亚运科技范儿

    海康威视智能交互屏,不止是以高性能、丰富功能满足亚运相关工作需求,更以自身满满科技范儿,和海康威视众多产品共同助力“智能亚运”。纤薄机身、时尚外观、搭配支架方便移动,放在哪个区域都吸睛;WonderOS 3.0系统友好的交互属性,能为工作人员带来易上手、顺滑好用的操作体验。

    作为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海康威视智能交互屏在亚运场馆的不同角落,充分彰显了科技智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