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央电视台《国情备忘录》多点触摸电视主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8 作者:佚名

    《国情备忘录》节目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制作的一部大型电视纪录片,途拓科技的多点触摸产品有幸受到该节目组的青睐,为其量身订做了《国情备忘录》多点触摸电视主播系统。

    该系统采用途拓科技多点触摸主播平台1.0,这是途拓科技自主研发的多点触摸软件平台,经过多个项目验证,有着非常好的可操作性和较高的实用价值,在同类产品中有着明显的技术优势。

    途拓产品:

    硬件产品:多点触控DLP一体机(70寸)

    软件产品:多点触摸主播系统

    触摸软件定制服务

    效果:

    电视纪录片类节目大多是刻板的讲述节目内容,容易让观众产生不耐烦的感觉。但是途拓科技此次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国情备忘录》多点触摸电视主播系统,打破传统惯例,其中心思想就是寓教于乐,主持人在讲述的同时,通过手势触摸屏幕进行操作,向观众展示相关图片及文字注解。这种新颖的节目方式、炫目的多媒体内容呈现方式,完全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提高了节目的收视率,并获得了电视台领导的肯定和各界的一致好评。

    总结:

    此次《国情备忘录》多点触摸电视主播系统大获成功,标志着途拓科技在软件定制方面的技术日渐成熟,多个行业的定制软件皆已成型,为日后与相关行业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途拓科技在大力推广多点触摸技术的道路上又行进一大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