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途拓慧众(VIZO)智能数字标牌入驻无锡保利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锡保利购物广场是结合百货公司及购物中心的特性,并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公园元素,构成华东地区首座公园式时尚购物广场,休闲空间华东之最。

    途拓慧众(VIZO)智能数字标牌于8月31日正式入驻无锡保利广场,前期在慧众上做广告投放的品牌包括C&A、H&M、HOLA、丝芙兰、中国黄金、星巴克等。

    VIZO智能数字标牌是业界创新的数字媒体展示和管理平台。其具备三大鲜明特点:1.内置智能识别系统:精准分析消费者的性别和年龄信息,智能推送交互广告;2.内置客流系统:实时采集周边客流信息,提供客流趋势分析报告;3.内置测评系统:提供消费者对广告关注度的精准分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