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途拓慧众(VIZO)智能数字标牌入驻无锡八佰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锡八佰伴是江苏省最大的中外合资购物中心,汇集了现代消费领域闪耀着艺术光芒的众多国际著名品牌,拥有众多知品牌的独家经营、代理权,是无锡地区一家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和跨地域影响力的中外合资大型零售企业。

    途拓慧众(VIZO)智能数字标牌于9月4日正式入驻无锡八佰伴,前期在慧众上做广告投放的品牌包括COACH、Derain、JY21、娜尔思灵、皇室太古、佛伦帝奴、诺贝达、索比克等等。

3.jpg

2.jpg

3.jpg

4.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